2012/11/05

每个人都有一段幸福的恋情 而我 不例外 :)

虽然每天争吵 但 我从没有问过你快乐么 ..

我很高兴 因为可以挽回 但心里却藏住好多好多心理话

但我能告诉谁 . 有时候我真的不喜欢你做的东西

只好让你喜欢做的我都给你 :) 

宁愿辛苦不开心的是我 而不是你

但我没说出口  因为害怕会伤害你 .甚至害怕你会离开

话说回来 我及时变成那么软弱 我也不懂

没了你 世界就好像块世界末日 

你的一句话也会让我吃喝不安

我不喜欢你忽略我 那是真的

真的说不出口 因为害怕你又会离开

不是因为不舍得 而是还爱你 无法自拔 无法想象我的另一半会变成谁

没了你的笑容 孩子气 真的好不习惯 

最近我一直注意你的星座 真的好害怕自己伤害你

谢谢你肯回头 :) 我爱你:*



真的不要等到没有了才会后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