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2

部落好久没写了 :)
看会以前的post 真的很怀念 吵也吵不分的时候
但 现在也许我们都变了 吵也不想吵
可能是老了 没力气了 呵

刚看回你的部落  很久没上 我的照片也没了
可能是把它删了已久了吧  我也没注意到 呵呵

在一起久了 我们的感情没变  只是突然的离开了
如果某一天 你想我了 你不开心 欢迎你回来
不过你因该很开心吧 背后陪你的人多得很

分开的原因 不想说
当你把你的wechat公开时
我就想到 做一样很令人讨厌的东西 看谁会找你
我把某人的insta给unfollow掉 过后开回我看到你又follow回他那时我就知道你们会谈天

你有把我放在眼吗 就因为你很闷很寂寞就可以到处去找人
把号码公开给别人 wechat 又是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管你是誰,我沒有做什麼事情,只是跟朋友談天說笑,這有什麼錯!niama
这个状态真好笑 我是谁 我没有地位的原来一直都是
对没有错 你这样做你没有错 知道我不喜欢 你还故意去做 还是你把它给忘了!

Ok.如果不是我隨便/无意中 開你的東西來看我不是一至做白痴 甘嶺那

我真的不懂在那时那么原因要回去你的身边了
祝你找个 会不吃醋你到处找朋友认识朋友的女朋友吧  我不配





我爱你 但我不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