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 世界都变了:/ 变了很陌生

嘿 你过得还好吗 那里天气冷吗 晚上有盖好被子吗 有准时睡觉冲凉吗 有吃东西喝水吗
这些问候语 好久没说出口了 好幸苦:/
其实很想你 却找不到这个理由去找你 更加不能主动找你:( 因为不懂你喜不喜欢

等....等....等....等了3天
终于等到了  一直到昨天 非常开心 找我了 虽然没什么 但觉得很满足
好想跟你说 我爱你  呵
没关系  收在心里就好 :)
好多活想和你说 想说 回来好不好 我需要你 不过我懂你不会回来:)

我总觉得自己好犯贱 明明就知道你就没看 说不在乎 但还每天 走去看你是否在上线 是否有开whatapps. 一当看到那里写着last seen fri 2.05a.m 自己心里不好受 原来你都没上 呵



ding ding ding , 今天电话特别热闹 感觉像你回来我身边了 
不过,...........................

朋友谢谢你们 在我无助时的陪伴 
好想抱着你们一起哭:(
friend thanks for lighting up my life ;')



















 为什么要分开 可能这世界不属于我们的世界
所以我们的他都离开了:/



朋友我们一起加油好不好 :(
 joanne 你说守护我们的 请让我们的他回来能吗:'(






















我不敢说我还在等你,怕说出口会被看清。
我不怕被人流言蜚语,我只怕花光勇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