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30

just share what i wan to say

ok 事情是将的没有
我没信任你 那么你怎样要我信任你
我不看你的insta  我不是一直当白痴什么都不懂吗· ?
好 反过来想想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开我的 insta 看到有个男生标记我 说和你说同样的话 你会怎样想 你会不会有和我一样的反应? 有那个女生不会有这样的反应  除非他不爱你的女生

ok 好 或许你没什么反应 
说是不必告訴你另一半臉書和LINE的密碼 这都是没可能的事 有哪一个谁会没有给另一半密码还是什么的 。给密码另一半 不是因为你放心让他看你的东 而是你没有什么对不起她的事情所以才给他
不是偷不偷吃的问题 而是你爱不爱你的另一半 在不在乎你的另一半所在乎的


你就是因为一點小事就離開我 朋友重要还是情人重要?
哦对 感情久了就朋友重要 以前就说的你多重要,其实在一起什么意识 只不过是因为习惯 你习惯了我在你身边  那为什么不去习惯我的习惯?


好说到幸福 你当然说不幸福啦 因为好的事情 没有人会记得 只记得你的不好
说什么不一样的世界 好 你是来至地球 我是来至火星 当地球和火星好的时候 就好好的 当火星一撞去地球时 道歉也没有就走了 对不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